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IS官图解析 大改款小换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4 09:24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在看到这次雷克萨斯发布的新IS官图时很多人的第一感受都应该觉得这是一台全新的换代车型,因为从外观第一判断看来,它和目前在售的IS几乎完全不同,这往往都是换代车的最大特征,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如果说外观变化是车辆换代的最直观特性,那动力总成和底盘方面是否有变化则是辨别车辆是否换代的根本。很遗憾,新IS并没有使用万众期盼的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使用的仍然是在售车型的的New N平台,而丰田的N平台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

   外观跑车化

  事已至此我们只能把新IS看成是一次大刀阔斧的改款了,没有全新平台做支撑的新款IS可以说是在气质上已经输了,那么通过后天的努力能否让它从外表上追回一些分数呢。

  内饰变化不明显

  老平台还能怎么玩

  1.增加车身刚性

  2.减轻簧下质量

   3.增加四驱系统

  动力有何变化

  编辑总结:

  不得不说,当我第一次看到“全新”IS时还是觉得很惊艳的,这种跑车化的三厢轿车设计在动感的同时还不失优雅和底蕴。但随着了解深入后,反而为新IS的前景堪忧。在靓丽的外壳下,缺失TNGA这样的先进架构支持可能是它最致命的地方,尽管工程师想尽办法让这台“老车”能再次焕发活力,但其最终效果能否和竞争对手们的新平台技术抗衡还有待考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