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预计2021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阿尔卑斯山区进行路试的谍照,新车仍处于保密阶段,外观包裹着厚实的伪装,不过细节已经可以分辨。此外,新车的内饰也被首次曝光,采用弧面双连屏的设计。据悉,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最早将于2020年底亮相,并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或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似乎有所增大,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外后视镜从A柱移置到门板上,从而提供更宽广的视野范围。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动,内部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与最新家族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采用弧面双连屏设计,同时也预示着宝马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排档区域变化更加明显,新车采用了不寻常的拨杆式换挡机构,以此来节省空间。

  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基于UKL2平台打造,动力部分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