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入性能矩阵 新款大众Arteon 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品牌官方发布了新款Arteon车型的官图。新车与国内大众CC为姊妹车型,而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中除了包含此前已经曝光的Arteon轿车和Arteon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外,还出现了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两款性能车的身影。

大众Arteon R

  外观部分,大众Arteon R采用了大众R系列性能车标志性的蓝色车身涂装,前大灯造型与现售车型基本一致,内部均为LED光源,但前格栅处新增一条LED灯带,并与日行灯相连,营造出贯穿一体式的效果,进一步为这台轿跑车型拉低视觉重心。同时,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夸张的运动套件必不可少,大众Arteon R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黑色进气坝,正是向世人表明它并不好惹。

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R

  车尾部分,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两款车型从B柱开始出现了很大差异。在轿车版车型上,车顶和车窗轮廓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类似双门跑车的溜背式COUPE造型。而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则向后延伸,并且与从D柱向上移动的窗线相交,因此使尾窗区域更为醒目。此外,车尾中央还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扁平化品牌LOGO以及全新R系列车型标识,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也很符合R系列性能车的一贯传统。

  内饰方面,大众Arteon R依然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层式的布局方式大幅提升了层次感,空调控制面板和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均更换为触控操作方式,并且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出风口在新车上也有所收敛,并增加了大量锋锐元素,整体效果更加激进。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12扬声器的harman/kardon700瓦高端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官方并不愿透露过多细节。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Arteon R或将搭载全新高尔夫R上那套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相较前者的292Ps最大马力,Arteon R有望提升至315Ps,同时4Motion四驱系统将毫无意外的出现在新车上。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