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三缸动力 福克斯旅行版或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6-24 09:13编辑:王立银

  日前,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白车身在重庆二工厂下线。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福克斯旅行版的车头部分进行本土化调整,动力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图片来看,新车代号为C519;“CUV”是英文Car-Based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指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开发,融轿车、MPV和SUV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TT”是Tooling Trial的缩写,代表新车型开发中第一次在装配线上建造焊装白车身,以对其工具/模具等进行验证。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后的福克斯旅行版已经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与福克斯设计有一定的区别,整体造型和福特锐际更加相似。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并且与前大灯相连,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镀铬饰条装饰,并且在前格栅上部也加入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

海外版福特福克斯Active Wagon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从之前申报图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车还可以选装规格为215/50 R18的轮胎。

  车尾方面,国产版福克斯旅行版的后尾灯与福克斯相同,同时采用运动感更强的双边双出后排气。

  动力方面,此前的申报图显示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