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三台豪华新能源SUV 说明您懂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4 09:14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想要选择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这几台车你一定不要错过。以下我所推荐的豪华新能源suv都是继承了自身品牌对于豪华的认知,同时在动力以及续航能力上也都是中上等水平的,拥有这三台新能源和豪华品质的完美结合,身边的朋友都会说您懂车。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三款车型涵盖了紧凑型suv至中大型suv,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用车需求各取所需,这三款车型的nedc续航能力都达到400km的级别,在日常通勤能力上也丝毫不用担心。

  对于三款车型的外观部分,奔驰eqc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整体设计圆润流畅继承了奔驰非凡的设计功底,但u型灯组以及运动包围都是它展现新能源属性做出的改变。奥迪etron银色八边形中网视觉效果独具科幻色彩,低趴的造型更加动感,而雷克萨斯ux300e较为激进,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