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海外版更运动 国产第四代飞度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20-06-24 08:59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第四代飞度继昨日正式亮相后,今天我们就在广州对这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实拍,新车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种版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第四代飞度实车到底怎么样?

  国产版新飞度的外形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我们可以看到,国产新飞度的进气格栅相比海外版更大,所以LOGO也是镶嵌在前格栅上,与海外版有所区别。

  侧面则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A柱侧面开了一个超大的三角窗,保持了飞度一贯的良好视野。双色轮毂造型比较运动,轮胎尺寸为185/55 R16,实拍车型配的轮胎是普利司通泰然者。车身尺寸方面 ,普通版新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