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G70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换家族前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4 08:47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再次捕捉到了新款捷尼赛思g70最新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准确的看到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有望于2020年底发布,2021年上市销售,搭载2.5t发动机。捷尼赛思是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新款g70的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等产品。

  相较于此前被厚厚伪装包裹的谍照而言,这次的新款捷尼赛思g70最新路试谍照,可以让我们更清晰的看到它的外观变化,现在能确定新车将会拥有类似g80的最新家族式前脸,其中包括分体式大灯,以及巨大的盾型近期格栅。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清晰完整的谍照露出,但是可以预见的是,会增强车载多媒体系统的功能,中控台显示屏和仪表盘可能会大量使用液晶屏幕,同时内饰的选材和用料也会有所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换装动力性能更棒的2.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仍旧是前置后驱布局,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推出搭载动力更好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