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内饰谍照 7月开启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4 08:4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内饰谍照。据悉,全新飞度将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新车将于7月开启预售,并于8月上市发售。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飞度的内饰变化较大,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方向盘的左侧配有杯托,不过由于其低配车型的身份,因此图片中的实车并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不过一键启动却有配备。

普通版

  全新飞度在外观设计方面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国产普通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相比,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保险杠与中网的设计,相比海外版本尺寸加大,显得更加运动。而跨界版在格栅、中网以及雾灯等细节均采用不同的样式设计,以此来凸显其不同的身份属性。

跨界版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飞度保留了a柱三角窗的设计,有效减少了驾驶盲区,同时车身整体姿态依旧较为低矮,而后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而跨界版车型其整体车身侧面与海外版crosstar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其“crosstar”的名字也得以保留,跨界版本的底盘离地间隙更大,同时加入了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

  全新飞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与前脸设计呼应,整体风格显得相得益彰,普通版与跨界版在尾部细节设计方面也有较大的差异,跨界版本在普通版本基础上,针对后保险杠护板等位置进行处理。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尾部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