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E300今日上市 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4 08:35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根据新宝骏的相关规划,旗下首款纯电动新能源产品——新宝骏e300/e300plus将在今日晚上8时(6月24日)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及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新宝骏e300/e300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车身使用了个性的双色涂装以及众多矩形元素,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毫米,轴距为1750毫米,并提供单排两座、两排三座和两排四座三种布局可选。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十字造型轮圈,小巧灵动。

  内饰设计,e300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整体配色与其新能源身份十分切合。新宝骏e300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七大“黑科技”。

  自动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最高l4级别自动驾驶的硬件,前期先开放l2级别自动驾驶,由车道保持辅助、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横穿物体警告、自动刹车等功能组成。此外,e300还支持遥控泊车这种比较新奇的功能,增加城市停车的便利性。

  动力上,新宝骏e300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牛米。电池容量为30kwh,而e300 plus容量则为31.9kwh,综合续航里程均达305公里,应付日常通勤足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