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嘉悦X4将于6月27日上市 定位小型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3 09:31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嘉悦X4将于6月27日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融入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同时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车联网系统等功能。

  外观上,嘉悦X4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其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倒“7”型。下方内嵌的熏黑大灯与黑色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加入镀铬饰条贯穿,富有张力。

  车身侧面通过门板上的两条筋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再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颇为动感。车尾的造型简洁有力,贯穿式尾灯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底部黑色包围极具越野氛围。

  嘉悦X4内饰采用红黑撞色搭配,并加入镀铬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十分精致。中控台采用双屏组合,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10.25英寸液晶仪表能够进行3种模式自由切换,可以显示导航路径。

  安全配置上,嘉悦X4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前保险杠进行了吸能设计,并采用了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另外,嘉悦X4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且动力响应迅速,与之匹配的是CVT或6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