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无框车门 宝马2系Gran Coupe国内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6-23 09:29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在国内的伪装谍照。新车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与海外版全新1系相同。同时,新车使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如LED大灯、六边形双肾格栅、全新的C柱弯角和3D立体化尾灯等。

  新车谍照信息

  1.与海外版轮廓相似

  新车与海外版全新2系Gran Coupe车型的整体轮廓保持高度一致,如:前脸造型、侧面轮廓、C柱窗线、尾灯样式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宝马激光大灯,以及类似全新4系上的3D立体化尾灯。

  2.全新的内饰设计和配备

全新全新2系Gran Coupe内饰官图

  国内曝光谍照车辆疑似为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与海外版一致的全新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通过镀铬条相连接。与国内UKL平台的国产1系三厢轿车完全不同。同时,根据海外版车型官图推测,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和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

  3.动力推测

  海外版全新全新2系Gran Coupe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动力,引入国内版本车型将主打1.5T和2.0T汽油发动机,车型代号分别为220i(1.5T)、225i(2.0T低功率);而海外版搭载2.OT高功率发动机的M235i xDrive车型是否引入还要看国内市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