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odel Y 7座版四季度量产 最晚11月交付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3 09:07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model y 7座版车型将于四季度量产,并将于10月或11月开启首批交付用户。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工程正在积极建设中,未来这里将会成为生产国产版model y的主要阵地。

  此前,特斯拉model y已经在今年3月份交付用户,这次公布的即将量产计划是7座版车型,对于这辆纯电动中型suv来说,7座版车型可能会更好的满足对于载客人数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

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工程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特斯拉model y 7座版车型第三排座椅的选装价格可能会在3万元人民币左右,此前有外媒曝光过特斯拉model y第三排座椅常规前向安置的图片,腿部空间非常紧凑。

  不过最新消息是,特斯拉model y 7座版车型可能会采用后向安置的设计,以便提升乘坐舒适性,不过最终的第三排座椅安装方式到底如何,在量产版车型出现之前,我们还不能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