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调整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6月2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12:5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森林人将于6月29日以线上形式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将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但新增了X-BREAK运动套件,在前唇、前格栅、车身侧包围、后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均有专属运动版套件,以凸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中控布局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按键的区域划分更加明确。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有现款车型的配置之外,还增加了智能辅助系统,提高使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8V微混系统。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