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尺寸加长 10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2 09:31作者:何鑫 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已经完成申报工作,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高尔夫的试制车已经在佛山工厂下线,并进入预批量生产阶段,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第八代车型,全新高尔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14.13-23.42万元),预计全新高尔夫的起售价依旧保持在14万元以上。

  国产全新高尔夫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设计,并且使用了全新品牌logo和r标识。新车上格栅面积更窄,r-line版还加入了外饰氛围灯,与led大灯内部日行灯相连。下方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普通版车型两侧进气口为三横幅饰条,r-line版车型为c字型装饰,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全新高尔夫车身侧面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主要将腰线上移至门把手位置、调整c柱线条和轮毂造型,r-line车型还增加了前翼子板标识,并对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和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两种led尾灯组,高配车型灯组更具科技感,将支持流水转向灯功能。大众家族最新的中置尾标设计也得以沿用,普通版、r-line版分别采用双边双出、双边四出排气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仅车长进行了加长,虽然宽度有所减小,但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让高尔夫看上去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目前只申报了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由现款的5.8l下降至5.5l,相当于一公里仅需要0.3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