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字日行灯 新F-150官方预告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6-22 08:54编辑:王立银

  随着新款F-150即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20:00发布(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9点),该车的官方预告图近日也被公布,图片重点展示的是新车的LED日行灯。另外据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透露,福特还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电动版的F-150车型。

  从公布的官方预告图来看,新款F-150在前照灯和雾灯内都有LED光源,其中前照灯内的LED日行灯呈现出“7”字型,辨识度明显提升。

  结合之前的谍照,新款车型同时还对中网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本的横幅式样风格改为点阵,并且边框以及内部融入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两侧大灯组依旧与格栅融为一体,大灯组也改为“日”字样式。

  新款F-150的侧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外后视镜造型进行调整,同时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罩。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更有棱角,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但明显没有现款车型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F-150将搭载8英寸中控触摸屏,此外还提供15.5英寸中控触摸屏供选装,内置最新的SYNC 4系统,互联功能更加强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造型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新款F-150首次亮相时或可搭载六款动力总成,分别为3.3L V6自然吸气、2.7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3.5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与3.0L PowerStroke V6柴油发动机。不过在中国销售的车型还是以3.5T的版本为主。

电动版F-150假想图

  除了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外,此前福特高层还透露过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电动版F-150。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在去年7月份,福特曾经测试过纯电动版F-150原型车的拖曳能力,测试车辆可以牵引10辆双层货车车厢(装载42辆F-150)前行,展现了其强大的扭矩,据称测试的最大负荷达到了125万磅。此外,新车综合续航或为48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