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犹豫直接“上”顶配 长安UNI-T选购建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2 08:42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长安uni-t车型配置差异/选购建议

  正如前文所说,长安uni-t全系仅有3款车型,且售价跨度仅有2万元。从全系标准配置看,新车已经提供了十分实用的基础配置。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主要针对舒适性配置和高阶驾驶辅助功能进行了升级。

  推荐车型分析

  相信从上述配置对比介绍,大家已经对长安uni-t的配置布局有所了解。简而言之,长安uni-t的车型从低至高,分别强化了便利性配置和高阶驾驶辅助功能。考虑到新车的售价区间仅有2万元差价,同时售价13.39万元的旗舰型拥有十分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其性价比表现尤为突出。

  作为同级罕见的准l3级自动驾驶功能,长安uni-t旗舰型的综合实力最为突出,同时13.39万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基于以上考虑,我们认为这款顶配车型才是最值得推荐的配置。

  全文总结

  在10万-15万元区间,我们可以选择的suv车型种类其实有很多,但拥有长安uni-t这样极具辨识度和前瞻设计质感的却少之又少。对于年轻人而言,我相信这款新车的颜值“杀伤力”绝对不小,而11.39万-13.39万元的售价和诚意满满的配置布局也为这款新车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表现,这也从侧面解释了为什么这款新车在预售阶段就取得了不错的订单成绩。综合配置和售价因素,我们认为售价13.39万元的“大顶配”才是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