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犹豫直接“上”顶配 长安UNI-T选购建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2 08:42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从3月5日全球首发,到5月7日开启“先享体验”计划,再到5月20日开启预售,长安uni-t一直备受关注。作为长安全新uni“引力”序列首款车型,uni-t开启预售的20天内就斩获了超过万台订单。正如uni的“引力”之名,uni-t的确吸引了众多潜在用户的关注。6月21日,长安uni-t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1.5t一种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9万-13.39万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在前瞻设计质感、智能交互体验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颇具亮点。如果您对这款“未来之车”感兴趣,不妨看看本期选购建议。

  根据配置不同,长安uni-t共有3款车型可选,并且价格跨度不大,仅为2万元。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市场的紧凑型suv,新车的售价对年轻用户而言还是极具吸引力的。当然除了价格因素,我们同样要关注一下这款看上去足够“未来”的新车是否表里如一。

  此前,我们已经对长安uni-t进行了详细的静态解读和试驾体验,有关详情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今天,我们主要针对这款新车的配置差异进行分析。

  在分析选购建议之前,我们先简单熟悉一下长安uni-t的基本配置情况。与长安汽车现有的产品序列相比,uni-t在设计质感、智能化以及驾控品质等方面的定位都相对更高。此外,作为uni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自然也需要为用户带来足够多的“诚意”,以肩负品牌向上的重任。

  从全系标准配置看,长安uni-t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基础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11.39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拥有极高颜值和出色动力数据的长安uni-t而言,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长安uni-t在配置布局上也出现了一些“硬伤”,例如全系仅有顶配车型提供后雨刷,这个简单却实用的小配置也要进行“区别对待”确实令人费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