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曝光 或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2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最新谍照图片,新车基于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打造,从图片来看,这款猎装版车型正在与轿车版的保时捷Taycan进行对比测试。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测试车并没有覆盖大量的伪装,只是在尾灯处进行了处理,所以真正量产版车型的尾灯造型与保时捷Taycan将有所区别。而前脸造型则高度还原了Taycan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时捷经典的流线式造型以及标志性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均在新车上有所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最大马力可从530Ps直至761Ps不等。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