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今日亮相 进军跨界SUV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0 09:47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正式开幕。一汽-大众基于探岳产品所打造的全新跨界轿跑SUV——探岳X将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定位于轿跑SUV的探岳X,前脸与探岳完全一致,二者之间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流畅的线条搭配倾斜的C柱,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动力方面,探岳X将搭载1.4T与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与162kW,峰值扭矩320N·m和3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