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日产新款奇骏Nismo版 原厂自带套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0 09:34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Nismo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简单的可以理解为日产的改装部门,定位和奔驰的巴博斯、宝马的Alpina和奥迪的ABT Sportsline相似。此前该部门为我们熟悉的370Z、GT-R提供过专属的改装套件。随着全新奇骏的发布,Nismo很快就进行了跟进,绘制出了一张奇骏Nismo版的设计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车头格栅四周的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保险杠底部的银色饰板也被喷成了红色。车侧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目测尺寸也大了一号,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侧窗线也由黑色饰条包裹,侧裙位置的银色饰板也一并更换为了红色。尾部虽然没有曝光,但也能猜出个一二,预计车标下方的饰条也将黑化,保险杠中部的护板或更换为红色。

奇骏Nismo版设计图

 上为普通版奇骏、下为奇骏Nismo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