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领克06有望8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13:5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全新领克06有望于8月份上市。作为领克家族的新成员,该车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将进一步拉低领克家族的售价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贯穿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头等处加入彩色元素,整体看上去更有活力。

  车身侧面,新车首次采用了“Z字型运动腰线”,营造出Ready-To- Go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橙色+银色双色混搭的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了类似“Y字形”的尾灯设计,中间由同色的饰板所“贯穿”,表面还带有品牌英文字母,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另外,燃油版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而插电混动版则为双边共两出的银色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不同色彩的装饰,整体层次感丰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内饰呼吸氛围灯、无线充电等配置。另外,中控屏内还集成了智能车联网系统,包含高德地图、多媒体应用、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家居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16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