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将推CDX/RDX运动版 最快6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9 09:34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广汽讴歌在去年的两个大型车展中,陆续发布了rdx a-spec以及cdx a-spec的概念版。讴歌的a-spec车型与大众r-line、audi s-line以及宝马m运动套装版比较相似,都是在普通版车型上加入了运动套件,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观感。网上车市了解到,rdx a-spec与cdx的a-spec量产版都将在今年上市。其中,cdx a-spec将与新款cdx一同在6月底开卖,而rdx a-spec会在7月底成都车展中首发,8月上市。

(上图为rdx a-spec概念版,下图为cdxa-spec量产版)

   cdx a-spec

  新款cdx运动版设计风格与普通版有很大的差异。新车加入了讴歌a-spec运动套件,多处细节彰显了a-spec运动版的专属身份。整车变化从第一眼看到前脸就能分辨出来,前格栅、散热口以及两侧雾灯区都加入了大量亮黑饰件,更加凸显运动感。

  车侧部分,该车配有专属运动标牌、车门槛饰件以及亮黑色车侧门下饰条,且运动版提供专属造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235/50 r18),进一步提升车型辨识度。尾部变化不大,排气口由现款的矩形变为了圆形,并加入了后扰流板。此外,新车新增了“挚热焰红”的全新车身外观颜色,整体比奥迪q3、宝马x1等同级产品颜值更高。

  运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2×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车长相比现款车型增加35mm。动力方面,新款cdx运动版仍搭载1.5t或2.0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dct、e-cvt变速箱。据经销商透露的信息,同配置的普通版和运动版价格差在1万元左右。

    rdx a-spec

  rdx a-spec预计与cdx a-spec的改动相近,主要在现款rdx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化包围加持,使其看起来多了几分战斗气息,全新的熏黑大灯组和黑色轮圈,也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气氛。动力方面,该车预计仍搭载2.0t 10at的动力组合,顶配车型还将提供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