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2.3万元 十万元顶配的国产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19 09:32编辑:赵月

  虽然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没有太多高端的车型,但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级家轿细分市场却有不少讨喜年轻消费者的产品,例如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吉利缤瑞以及荣威i5等车型不仅配置不低,价格还不高,再加上不同程度的优惠,1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顶配车型,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常青树,帝豪在国内市场已经收获了百万级车主的好评,新车定价比较亲民,目前销售终端有1.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进行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现阶段分期可享受24期0息,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顶配车型不到10万元就能包牌落地,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帝豪应用了回纹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部分则采用镂空+鱼骨造型装饰,灯腔也进行了全新设计,LED日行灯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成一定的俯冲姿态,尾灯组则采用熏黑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假排气设计,彰显了年轻、时尚的一面。

  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应用了较多镀铬装饰,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控按键区域都是满满的金属感。方向盘后方是7英寸液晶仪表盘, 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加入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新潮功能,实用性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2mm、1789mm和1470mm,轴距为2650mm,标准的紧级型家轿定位,空间表现一般,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织物、皮质、仿皮/真皮混搭等座椅方案,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率很高。

  动力方面,帝豪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动力属于够用水平,主打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