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Pilot开售 配置升级/动力超途观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9 09:2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本田pilot想必诸多消费者都有些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本田pilo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优化,预计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观l 2.0t高功率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20寸的黑色车轮、车顶纵梁、格栅和前/后部防滑装饰件、后挡板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