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最强柴油8AT皮卡 锐骐6树立行业标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9 09:28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要问当今中国皮卡行业内,车辆的哪些属性最吸引人?

  “合资”、“柴油”、“大扭矩”、“8at”……

  随着国内更多的地区逐步放开皮卡进城,拥有“万能属性”的皮卡车市场消费进一步得到释放,高端柴油自动挡车型成为了消费者最期待,市场最需要的产品。而目前,国内唯有一款车能够同时满足以上条件,这款车便是来自郑州日产的新款锐骐6 8at皮卡。

  新款锐骐6 8at车款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拥有合资背景且搭配8at变速箱的大扭矩柴油皮卡,全新雷诺日产联盟m9t发动机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能,使其成为目前国内动力最强的柴油自动挡皮卡。

  雷诺日产联盟动力加持 新款锐骐6成国内动力最强的柴油8at皮卡

  新款锐骐6 8at版采用的是m9t发动机,这款动力的原型为雷诺ys23ddt,是海外版日产纳瓦拉的原装发动机,来自于雷诺集团面向全球范围打造的最新轻型柴油动力平台。这款动力的加入,直接提升了新款锐骐6 8at版的核心力量,让这款车性能大幅提升。

  国内不乏一些发动机在参数方面标的很高,然而用户实际体验后总觉得差点儿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锐骐6 8at采用的m9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完全符合用户对它的期待。在实际体验中,该动力输出表现迅猛且更加轻快,且噪音有明显的控制,兼顾更好的舒适性。

  2.3t m9t发动机按照雷诺日产联盟标准统一生产及制造,动力表现遥遥领先同级别产品。它可提供的最大功率/扭矩为120kw/380n·m,具有超宽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相比同级竞品动力输出更为强劲。面对起步、超车、爬坡等状态时,它可以有更加从容不迫的表现,这便对生活在路况更加复杂的山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最新的试驾体验,新款锐骐6 8at车型的驾驶质感相当顺滑,在实际体验中该车的反馈是相当“有劲”,轻踩油门踏板就能获得直观的推背感,起步轻快、加速平稳,不知不觉间车速就能提升至较高的水平。而在面对城市拥堵路段低速走走停停的路况时也不会感受到任何的顿挫感,极大的减轻了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整体驾驶感觉非常享受。

  新款锐骐6 8at版在动力方面不虚标、无夸大,带给用户的是真切的高端体验,其凭借最稳重的产品力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感受,值得大家信赖。

  2.3t柴油动力 采埃孚8at,新款锐骐6站立皮卡行业前端

  优秀的动力系统需要可靠的传动系统搭配才能使整车表现得更加突出。新款锐骐6采用的是采埃孚第二代8at自动变速箱,大幅强化了其动力性和操控性。

  作为一台身材饱满健硕魁梧的皮卡,油耗自然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采埃孚8at变速箱在新车时速到达76公里,即可挂入8挡运行,有效降低发动机转速,充分保证燃油经济性,相较上一代6at变速箱,实现节油达6%。同时,变数箱在急加速时可实现3个挡位跳挡降挡(如8挡直接退到5挡),推动发动机高转速输出动力,加速优势瞬间迸发,瞬时感受速度和力量的澎湃来袭,既省油,又能迸发强劲动力,采埃孚8at变速箱可谓动静皆宜。而电子换挡模式能提供毫秒级的响应和平顺的换挡速度。auto p挡功能则提供了更多贴心保障,在熄火时,车辆能够自动回归p挡位,无需手动挂入,更显人性化。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燃油经济性优异、加速性能优越。二者的结合,促使新款锐骐6提供良好的驾驭感。

  除了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变速箱加持,新款锐骐6 8at与纳瓦拉共线生产,车身结构、内饰空间设计、安全性能等方面拥有更高的可靠性,给予该车更强大的实力。新款锐骐6柴油国六8at产品定价为12.48万—15.48万元,驾乘感不输15万元以上级别的皮卡,更符合中国大部分实用型用户的需求。凭借各方面的优秀表现,新款锐骐6 8at实力倍增,已然站立在国内皮卡产品行列前端。

  销量持续攀升,新款锐骐6 8at版树立行业标杆

  新款锐骐6 8at车型的暖心之处还在于其增加了多项人性化即科技化的细节设计。譬如,该车的8at变速箱档杆采用的是类似飞机档杆造型,颇具品质感;采用“零重力”般的宇航级座椅,更适合家用;后保险杠换装为全新u型形状,便于用户上下货箱装卸货物;后悬架五片钢板中,最后一片比竞品车型更长,实际意义则是保证车辆承载性的前提下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加油口与加尿素口分别设在车辆的两侧,以防止用户错加的现象发生…总之,全新改革的新款锐骐6 8at树立行业标杆,已然成为一款符合绝大多数用户需求的民生车款。

  2020年5月份皮卡销量中,郑州日产皮卡单月销量拿下了行业排名第三的成绩单,环比劲增32%。其中,锐骐6皮卡市场表现极为出色,销量同比增长47%,直击车型排行前五位。随着新款锐骐6 8at柴油版皮卡进一步在市场站稳脚跟,未来郑州日产销量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郑州日产拥有27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而新款锐骐6 8at皮卡延续着日产优秀品质基因,是高端皮卡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加之国内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惠及皮卡行业,新款锐骐6 8at车型更有望成为皮卡解禁风潮中的一颗“启明星”,指引皮卡产业发展,繁荣国内皮卡文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