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中低配车型 广汽新能源埃安V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19 09:25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前不久,定位紧凑型纯电suv的埃安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元。埃安v采用广汽新能源第二代gep2.0纯电平台打造,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轴距达到了2830mm。拥有四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530km、500km、400km。今天我们就来为您解读下车型到底该如何选。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相比aion lx来说,其在设计上更加注重个性的添加。新车的前脸设计被命名为“机甲兽”,分体式led头灯则被称为“光爪电眼”,独特的命名方式让人瞬间联想到了颇有未来感的机甲世界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采用aion lx上那个贯穿式尾灯,反而采用了尺寸较为小巧的设计,配合大面积的尾箱,视觉重心还是比较低的。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6/后6探头雷达、双色车身、低风阻轮毂、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前置摄像头以及车顶扰流板等。

  广汽新能源aion v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宽大的悬浮式中控台中央通道集成多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aion v还搭载家族首创的智能健康座舱,另外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也出现在了广汽新能源aion v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 80版车型相同。电池方面,新车拥有四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530km、500km以及400km。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热泵空调系统,助力更长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