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配置曝光 将推7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国产全新飞度的配置表,展示了该车的部分配置,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这份配置表的真实性较高。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全新飞度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并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其中旅行版或对应跨界版车型。

  外观不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飞度将提供三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185/60 R15、185/55 R16和185/60 R16。潮跑+版和两款豪华版车型配备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从潮跑版车型开始还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铝合金轮圈等功能,潮跑版和旅行版车型还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

  内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飞度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手动空调和织物座椅,全车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从潮跑版车型开始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潮跑+版以上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两款豪华版车型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专享魔术座椅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飞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车身稳定系统,潮跑+版以上车型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包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飞度全系搭载代号为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