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大幅升级 中期改款瑞虎8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8的谍照,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大幅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2020款瑞虎8同堂销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头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出色。此外,该车换装的全新LED头灯组还具备随动转向功能,科技感更强。同时,前包围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和进气饰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有风度。

  与此同时,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双连仪表屏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上非常抢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覆盖,新车质感进一步被凸显了出来。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一键启动、多声道音响系统、全景天窗、重新设计的前后排座椅、后排航空头枕、后排座椅老板键、后排双区空调等等。作为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新款瑞虎8在整体配置上可谓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8或将搭载1.5T+48V和1.6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部分,1.6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车型或将匹配6挡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CVT等多款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还会推出PHEV版本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