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E-PACE曝光 增1.5T三缸引擎 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9 09:07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e-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e-pace实车图片及部分信息,增加了1.5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方面将有所下调。新车外观部分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预计在配置方面将有所调整。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1×1900×1646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高度方面降低了3mm,其它尺寸保持不变。新车动力方面依然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另外还新增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