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59.5km EPA公布福特锐际PHEV成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8:1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美国国家环境环保局(EPA)公布了福特锐际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成绩为37英里(约合59.5公里)。福特锐际PHEV现已经在国家工信部提交了申请,未来将会国产上市。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内版本的福特锐际PHE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海外版车型的混动系统则基于2.5L发动机组成。因此,EPA公布的这个续航里程,对于国内版本车型并不适用。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锐际PHEV并未搭载ST-LINE套件,点阵式多边形中网以及银色装饰条都显得简约低调。此外,新车还弱化了跨界元素,前、后包围均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基于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发动机代号CAF384WQ2P,最大功率170马力。锐际PHEV将搭载由西安众迪锂电池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而该公司是正是比亚迪的全资子公司。据悉,未来锐际PHEV还将有望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