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炫界将于6月22日上市 林允出任代言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9 08:58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炫界紧凑型suv将于将于6月22日,并牵手林允出任新车代言人。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手动版分为“尚”型、“悦”型、“潮”型、“炫”型,cvt无级变速版分为“趣”型、“耀”型。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凯旋之翼”设计语言,中网下方的镀铬饰条烘托使其整体呈现出w的造型,内部采用横向装饰,最上方饰条直接与车灯相连,加上前部雾灯区域,看上去比较犀利。

  内饰方面,整体整体设计简洁,其中控台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块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及语音交互,此外炫界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提供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炫界全系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