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气豪华运动全尺寸SAV 解读宝马X7 M50i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9 08:53作者:佘璐3(运营组)编辑:王雨

  对于以运动见长的宝马而言,自初代x5问世以来,就开创sav这一有着强烈标签化的领域,并和常规suv进行区分,形成了自己清晰的记忆点,且具有足够代表性的强大分支。如同宝马摩托车产品gs序列代表了所有adv一样。对于x系列而言,同样需要一款有着足够号召力的产品来承托大家对于sav的所有幻想。m50i版本的x7来了,众多专属配色和配置让其成为x7最顶级的配置,今天我们来看看它将如何诠释bmw的豪华理念。

  外观亮点

  毫无疑问,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其最鲜明的标签,从设计的角度而言,这也是整个前脸部分提升气质的主要区域,随着光源科技的提升以及年轻化设计风格需求,灯光和前保险杠区域的面积占比逐渐减小,凸显气势的重任自然落到进气格栅之上。大量的铈灰色饰条是它有别去其他40i车型的明显不同。

  这辆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也达到了3105mm,这样的三围尺寸所呈现的体量感是巨大的,并形成强大的气场。专属的装饰、线条等配置都是它和40i车型的不同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