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 将2021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9 08:4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全新现代途胜的假想图,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 t概念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将首次推出搭载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发布,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 t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大灯组将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或与前格栅进行相连接。尾部方面,尾部设计使其看上去比较饱满,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燃油版车型以外,新车将首次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