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用运动结合体 新款宝马6系GT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以实用性为卖点的车不算少数,除了SUV、MPV、旅行车这些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车型之外,恐怕很多人都无法再想出其它不同类别的车型。然而宝马却以轿车为基础,推出了实用的衍生车型,它便是6系GT,一款基于GLAR豪华车平台而打造的多功能GT车型。宝马6系GT有着媲美SUV的后备箱,还能提供和运动型轿车一样的驾驶感受。随着宝马3系GT的停产,比其更加小众的宝马6系GT的去留成为关注焦点,好在宝马并未对个性追求“赶尽杀绝”,全新宝马6系GT将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并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外观:立体式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顶过渡依旧自然

  新款6系GT基于宝马最新设计思路,外观细节略有调整,全新的前保险杠让前脸更有运动感。镀铬格栅显得非常精致,车侧和车尾的变化程度比较小。整车的造型比例非常完美,溜背车顶不会对后排纵向空间造成影响。对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的细节线条更为丰富,视觉效果也显得年轻,充满现代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