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电动SUV 威马EX5和昂希诺纯了解一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6-18 09:15作者:纪琦 编辑:王雨

     科技风与北欧风的碰撞

  威马EX5-Z Pro的内饰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众造车新势力的设计风格,除了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就是各种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左侧主要显示车辆的续航里程,右侧为音乐等功能性软件,中间则显示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辆的基本信息。

  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宛如一个ipad,并且支持横屏与竖屏的旋转。它的功能也超乎你的想想,全景影像、功能设置、后备厢开启角度、视频播放,泊车辅助等一应俱全。此外,该车全系标配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4项高级驾驶辅助和8项安全提醒和辅助功能,实现了从0到130KM/h驾驶速度范围内可控。

  昂希诺纯电动的内饰主打年轻人喜欢的冷艳色调,整体的布局也非常合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与大量银色饰板的应用营造出一种简约的北欧风格,可以说是当下流行的设计了。只不过7英寸的仪表盘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尺寸上都让人提不起兴趣,并没有一款电车该有的科技感。

  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也是一样,整体UI设计和显示清晰度都不错,但俗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威马EX5上的一比总觉得在功能的丰富性和气势上差了点意思。

  编辑总结

  实际上,威马EX5定位紧凑型SUV,而昂希诺纯电动定位小型SUV,在整车尺寸上肯定是前者要更大一些,所以在文中也没有就此项进行对比,而是更多的将重点放在了车辆的调校、续航、内饰设计等方面。一番比较下来,我们可以看出两车各有各的优点,威马EX5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上格外突出,而昂希诺纯电动则是传承了老牌车企对于车辆调校的精髓,至于二者如何选择,还是看大家的需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