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18 09:01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近几年,长安福特由于新车的引入速度减缓,导致销量下滑比较明显。所以从全新福特福克斯开始,长安福特加快了产品的更新频率。而长安福特探险者可以说是福特2020年度最重要的产品。将与大众途昂以及别克昂科旗等中大型suv竞争。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每款配置均提供6/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那么,选哪款最合适呢?

  外观部分,与第五代福特探险者相比,造型更为硬朗,整体设计源于游艇。前脸采用相当吸睛的六边形点阵式中网,中网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且大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收窄,又与硬朗的车头线条相呼应。车身包围采用了强对比度的亮光喷漆,代替了常见的黑色塑料,营造更加突出的设计质感。车尾造型同样硬朗,棱角分明。部分车型或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另外,探险者供提供了5种车漆颜色供大家选择,分别为格陵兰白、勃艮第红、佩托湖蓝、塞舌尔黑、性能蓝。

  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以及照明亮度都非常出色。要知道,老款进口版车型,即便是高配,远光也仅仅为卤素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部腰线逐渐上扬,线条末端与尾灯相融合。尾部通过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定位7座中大型suv。配置上,新车标配20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21英寸轮圈。顶配车型的轮圈还采用了电镀工艺,美系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非常强调科技与豪华感的营造。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t”字造型,规整简约,全系标配的12.8英寸液晶屏完全取代了中控区域的机械按键。整体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也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准。

  多媒体配置方面,该车的车机内置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车内配有无线充电板,提供四个usb接口或type-c接口。还有车载4g lte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

  座椅布局方面,全新国产探险者每款配置车型都提供2 2 2的6座以及2 3 2的7座两种座椅形式,而且售价相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是一个亮点配置,可以实现平行或垂直位置的自动停车。

  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纵置后驱/四驱布局让全新探险者获得了非常接近50:50的前后轴静态配重比,因此操控表现将比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