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Venue Flux官图 车身采用撞色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8 08:5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现代venue flux车型的官图。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撞色设计,凸显了个性。此外,新车只在韩国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现代venue flux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前中网和分体式前大灯。此外,为了凸显个性,新车前格栅内部的结构变为了三角形点阵式造型,同时新车在车顶、反光镜外壳、前保险杠、轮眉等位置还加入了绿色元素。

  内饰方面,现代venue flux的整体设计布局没有发生变化,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等。此外,新车在车内的空调出风口/调节按键、座椅缝线等位置也加入了绿色元素,与外观相呼应。

  动力方面,现代venue flux或将继续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