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C效果图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8 08:5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全新奔驰glc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部分将采用发动机 48v轻混的组合,同时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据悉,全新奔驰glc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奔驰glc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整体车身姿态更加修长。同时其前/后大灯组的造型将变的更加扁平,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后视镜的位置将挪到车门处。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将采用发动机 48v轻混的组合,同时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