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格栅造型 CS55 PLUS蓝鲸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8 08:4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长安cs55 plus蓝鲸版申报图,新车采用“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同时外观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换装了长安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

  新车提供两种不同样式格栅,中间“v字”logo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整体造型极具气势;该车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类似进气口造型内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具辨识度。细节方面,cs55 plus蓝鲸版深灰色车漆配合红色装饰线点缀,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质。此外,该车点阵格栅右上角还增加了“s”标识,以突出其运动化定位。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同时底部加入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尾排的设计,提升运动感。此外,cs55 plus蓝鲸版外观可选装led大灯、不同样式天窗、窗框亮条、不同样式轮圈、前/后保险杠、翼子板装饰件及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cs55 plus蓝鲸版搭载型号为jl473zq2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与现款长安cs55 plus相比,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提升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