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个性/尺寸升级 新一代奔腾B70申报信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8 08:46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b70是一汽奔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停产。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一代奔腾b70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轴距达到2800毫米,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点阵式格栅非常抢眼,中间配有新版奔腾车标,大灯的造型十分别致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的溜背设计风格明显,配合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整体的运动氛围十分强烈。

  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奔腾b70可选装的配置不多,包括车侧摄像头和隐藏式门把手。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