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实拍解析 时尚新宠儿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7 09:33作者:张少聪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趋势,车辆的个性化与运动化的需求比重也逐渐增大,各车企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施展了各自的神通。广汽丰田雷凌一直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多年来累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面对年轻消费者日益挑剔的审美,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雷凌运动系列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Corolla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前卫,更富视觉张力。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采用了美版Corolla车型的设计语言,注入了更时尚年轻的元素,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观感,也更契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且与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融为一体,并采用了蜂窝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且视觉张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车标上移至前机盖,使得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同时也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

  鹰眼立体LED大灯同样出现在全新雷凌运动系列车型上,造型犀利的同时拥有不错的照明效果与科技感。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沿用了以往的设计,低重心的车体设计也展现出更动感的车身姿态,符合其自身定位。

  外后视镜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底座则采用的是黑色,红黑撞色设计也凸显了年轻动感的视觉冲击。同时线条棱角分明,带有几分凌厉的气势。

  车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手法,保持了车身的一致性。值得一提的是,前车门均搭载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双色双五辐式轮圈造型看起来同样动感十足,与之匹配的是普利司通TURANZA T005A系列轮胎,规格为225/45 R17主打舒适性与静谧性,并能够提升驾驶稳定性。

  车尾明显的变化在于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保险杠,搭配蜂窝设计的装饰板,与前进气格栅形成呼应,保持了设计的一致性,也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观感。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搭载了一台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峰值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十速S-CVT变速箱,动力系统方面没有什么变化。

  底盘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同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多连杆悬挂系统。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双擎版车型自然也没被落下。外观方面,双擎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表明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标采用了蓝色的底色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它的双擎身份。

  在翼子板处镶嵌了显眼的“HYBRID”的标识,也是它的专属标识。

  车尾部分,主要区别于车标与铭牌的不同,其他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双擎版车型同样搭载的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8Ps)/5200rpm,峰值扭矩142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Ps),最大扭矩163Nm,系统综合功率为90kW(122Ps)。与之匹配的是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