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扭矩超1000Nm 实拍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7 09:29作者:张璇编辑:王厅

  在混合动力技术的众多分支当中,增程式混动相对冷门,搭载的车型比较少。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对增程式技术的认知停留在家用、节能这两个方面,但是纵观全球市场,增程式混动技术在高性能车领域应用更多。借助于高效率的增程器和大功率的电机,可以获得非常惊人的性能表现。来自SERES(赛力斯)品牌的新车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就是这样一款参数爆表的车型。

  赛力斯5是由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增程式电动SUV。关于这家公司,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感到陌生,但其实它在2017-2018年就先后获得了发改委和工信部的新能源车生产和销售双资质。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为33.9万元。这个价格着实不便宜,它是否物有所值呢?

  尽管SERES(赛力斯)是一个新品牌,但是新车赛力斯5有着非常成熟的设计。车身应用了非常多的曲线,带来了非常流畅、充满动感的外观,却又不会过分张扬。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赛力斯5采用了楔形车头设计,它的前脸非常简洁,最大程度上弱化了传统汽车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密集的散热孔。作为一款增程式车型,赛力斯5的前舱内有一台被用作增程器的发动机,这些散热孔可以为它提供冷却气流。

  “Sigma(∑)”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赛力斯5的标志性特征,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日间行车灯的下半部分兼具转向灯的功能。大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在科技感方面营造得不错。

  赛力斯5的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紧凑,但其实它的车身尺寸为4700mm×1930mm×1625mm,轴距则达到了2875mm。赛力斯5同时支持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充电接口位于车身左后方,加油口则位于车身右后方。其中交流慢充接口具备外放电功能,可以实现V2V车车互充,也可以用V2L的形式为各种家电提供电力。

  赛力斯5采用了“柳叶侧窗”的设计,形成了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与向上扬起的腰线,带来了不同于一般SUV的动感造型,但代价是后车窗的下沿较高、面积较小。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解锁车辆时四门的门把手会自动弹出,行驶时会自动收回。

  尾部造型浑圆饱满,全LED光源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电动尾门的开关集成在后雨刷器的底座上,非常巧妙。

  作为一款参数爆表的车型,赛力斯5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轮胎毫不含糊,采用了主打操控性的倍耐力P ZERO系列,尺寸为25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