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6月开卖 增两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7 09:22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雨

  斯巴鲁森林人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了换代,基于全新sgp平台打造后,在智能辅助系统、整车动力以及造型上都有较大的突破。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森林人的主要配置信息以及疑似售价。新车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2.0i车系加入了x-break运动版es以及旗舰版es,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疑似价格区间为22.38-28.58万元。据悉,该车会在6月底正式上市。

(上图为现款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共分为2.0i以及2.0i智擎两个动力,其中2.0i代表2.0l纯汽油动力,2.0i智擎在2.0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电机,可视作一个轻混版本,而车系后面的es则是“eyesight”的简称,代表斯巴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首先来看2.0i车系,新款森林人保留了现款2.0i豪华版和豪华版es,还额外增加了x-break运动版es以及2.0i旗舰版es。

  2.0ix-break运动版es是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其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后保险杠下护板、17英寸轮毂(黑色)以及车顶行李架均为专属。斯巴鲁森林人一直给人朴实且稳重的感觉,但x-break运动版或许能打破这个固有认知,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相比同级的cr-v、探岳、rav4等车更具特点。

  作为参考,新车比2.0i豪华版es多处了前方影像监测、侧方影像监测、led雾灯、驾驶员监测系统、x-mode、后排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该车型疑似售价为25.38-25.58万元,比2.0i豪华版es贵出不到2万元,但却多出了10余项配置以及更运动的外观套件,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2.0i旗舰版es是新增加的2.0l顶配车型,相比x-break运动版es增加了18英寸轮毂、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挡调节、真皮座椅等,疑似价格为26.18-26.38万元。

  新款森林人着重提升了2.0i车系的数量,加入了适合年轻用户的x-break运动版es,以及更加豪华的2.0i旗舰版es,或许斯巴鲁希望将森林人的销售重心向2.0i车型上倾斜。

  而换代后新加入的2.0i智擎版仅保留了运动版es和旗舰版es,车型数量减少了两款。除了新增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的配置以及价格预计都保持一致。根据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新款森林人将在6月最后一周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