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些说明你很成功 飞行家/宝马X5/奥迪Q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7 09:18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对于豪华中大型suv,相信是不少消费者的终极购车目标,更是成功男士的标配车型之一。品牌力、大排量、高配置、大空间等一系列特征都是其优势所在,而美中不足则是售价偏高,但这对于成功男士而言,钱不是问题,满足以上几点即可。鉴于此,今天就为各位推荐三款热度比较高的中大型suv,全新林肯飞行家/宝马x5/奥迪q7。

  本文所提及的三款车型都是豪华品牌的当家力作,宝马x5和奥迪q7相信各位已经非常熟悉,而全新林肯飞行家则算是位后来者,并且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也就是说它是三款车中最新的一款。并且通过预售价也可以得知飞行家是三款车中售价最为亲民的一款,单凭这点就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当然了,售价对于成功人士来说,似乎也不是什么重点。接下来,就一同看看它们的产品力如何。

  对于三款车外观部分,真可谓是各表一枝,但它们也有共性所在,那就是这个级别车型所应具备的基本功——大气。在细节处,林肯飞行家虽说是家族化设计,但可以看出其并没有因为要照顾年轻消费者而采用过多年轻元素,而是以大量镀铬装饰来凸显豪华氛围,重点则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打破了中大型suv的死板。宝马x5,再标准不过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挑不出任何不足,但对于豪华氛围的营造或多或少有些欠缺。奥迪q7的话,众所周知,此前的车型主打商务与豪华,不过几经升级改款,也逐渐向年轻化、运动化靠拢。如此来看,成功男士针对三款车外在更钟意哪一款就不必多说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