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居家实用是关键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官图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7 08:57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提起奇骏,相信大家对该车的第一印象就是“居家实用”,不过多强调运动性,也不追求前卫潮流的设计,仅凭宽敞舒适的空间、较低的用车成本以及皮实耐用的品质等,在国内市场拥有大批的拥趸,2019全年该车在中国市场更是卖出超过20万辆,由此看见奇骏已经广受消费者认可。

  奇骏自2000年上市以来,至今已经推出两代车型,如今第三代奇骏(美版称为rogue)已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奇骏基于cmf-c/d平台打造,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新车最快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美国上市,未来也将继续由东风日产引入生产和销售。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升级吧。

  在配置方面,全新奇骏是首批搭载日产最新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之一,该系统采用最新一代雷达和摄像头技术,可以提升更加平稳的制动效果。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safetyshield360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行人监测紧急制动、盲区监控、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灯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多达10个安全气囊,来进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写到最后: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奇骏相比现款车型的升级是全方位的,不过其“居家实用”的内核精神并没有改变,无论是方便放置儿童安全座椅的后车门,还是专为放置“一加仑牛奶”而设计后备箱储物槽,均体现了日产“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设计理念。不过多强调“花哨”的设计和配置,但在消费者日常使用便利性上做到极致,这就是奇骏的热销的“秘诀”,相信全新一代奇骏同样会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