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S级/新款5系 BBA下半年新车规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7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新款华晨宝马5系

  新款宝马5系的外观设计以运动优雅为主打。前脸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全新设计的宝马双肾格栅轮廓和前大灯的设计,让新5系散发出相当大的视觉冲击力。两个l形灯组与其核心的光源结构也为新车的外观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前裙板两侧的垂直进气口突出了车身线条的优雅相互作用,使该车的外观更具表现力。

  来到尾部,全新的设计使新5系看起来更为宽大厚重。运动感十足的梯形排气口为新车的标准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国产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动力方面,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

  内饰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产品,因此新宝马5系的内饰没有明显变化,维持了此前的经典布局。

  此外,新款宝马5系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款车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插混版的530le将标配“豪华套装”版本的外观,同时外观采用更多镀铬材质的装饰,进一步突出其豪华感。从选择配置来看,新车推出“运动套装”外观和“曜夜版”的黑色装饰供选装。新车还提供4种样式的轮圈,轮胎尺寸均为245/45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490mm,轴距为3105mm。

  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而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nedc续航里程还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的准确消息。

   全新宝马4系

  全新宝马4系处于中心位置的双肾格栅和标志性的大灯彰显出十足自信而前卫的气质。采用竖直设计的宝马双肾格栅面积更大,向下几乎延伸至前裙板的下缘。双肾型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之前用于mperformance车型的网状结构,呈现出菱形格纹的光影效果。发动机罩上拱起的线条犹如两条利箭汇入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轮廓,勾勒出锋利的前脸,使其锋芒毕露。别出心裁的设计不仅是对宝马双门轿跑车的传统致敬,同时赋予该车更多现代气息,凸显其自内而外的运动特征。大灯设计十分修长,一直延伸到前轮拱处,与四个光源并排组成的“天使眼”造型营造出宝马品牌的标志性前脸。

宝马m440i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宝马4系的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塑造出动感而修长的车身比例。车身比例和清晰的线条都展现出宝马双门轿跑车的运动优雅风格。短前后悬、修长的无框车门、细长的车窗设计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均突出了该车的优雅外观。车尾宽大而健硕,十分引人注目,突出了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的健硕车肩,从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并使车辆呈现出更加低重心的姿态。时尚的熏黑全led尾灯造型修长,搭配持续点亮的灯带,彰显车辆的灵动气息。此外,m440i车型还采用了运动式后包围及尾部扩散器,进一步彰显出不俗的运动基因。相比于宝马3系,全新宝马4系风阻系数降低0.015,车身高度降低57mm,整车重心降低21mm,后轮距加宽23mm,包括底盘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前后桥零部件有进行了升级。

宝马430i内饰

  全新宝马4系延续了宝马3系的内饰造型设计,上一代被人诟病的内饰在新一代车型上有了极大的升级,内饰的整体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全数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控制显示屏令人眼前一亮。仪表盘区域采用了修长的横向线条设计,尤为凸显典雅气质,而延伸至车门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加强其视觉宽度。同时,新开发的前排运动型座椅结合抬高的中央控制台,给前排座椅乘员营造出一种环绕式氛围。全新宝马4系车内配备铝制四边形内饰条,进一步强化其深植血脉的运动氛围。与前代车型相比,新车在舒适性和降噪方面显著增强。配备一体式头枕的独立式后排座椅设计独特,可轻松容纳两名乘员。降噪风挡玻璃通过精心设计,有效地将风噪转移到车身周围,为车内营造出更加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宝马4系针对不同的地区,将提供更适合当地市场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属于汽油动力的420i、430i、m440i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及3.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一同推出的将包括插混版车型。

  宝马ix3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宝马ix3整体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换句话说,之前概念版是非常接近量产版状态的。也因此概念版上的诸多设计元素在量产版上都得到了保留,包括封闭双肾进气格栅、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车身四周的新能源车型专属蓝色装饰。此外,宝马ix3还配备了为提高空气动力效率和减轻重量而开发的全新空气动力轮圈。

  动力部分,宝马ix3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400nm。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电池组容量74kwh,续航里程达到440km(wltp工况),具备150kw的直流快充能力。

  宝马2系gran coupe

疑似宝马2系gran coupe国内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外观采用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设计更加立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据之前报道,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还提供无框车门。宝马2系gran coupe入门级车型提供了16英寸的轮圈,luxury line和sport line均配备17英寸轮圈,还可选装18英寸/19英寸轮圈,从谍照上看,这款车型应该搭载的是17英寸轮圈。

  尾部方面,谍照中的宝马2系gran coupe尾部采用紧凑式的设计,搭载了宝马最新式的l型尾灯组。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细节上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为2670mm。

  据之前报道,宝马2系gran coupe的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双显设计,预计将搭载id7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为2系gran coupe提供了全景式天窗选项。

宝马2系gran coupe 官图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在国内推出搭载1.5t和2.0t动力的车型,218i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峰值扭矩是220nm;228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