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将于7月15日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7 08:48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型ghibli混动版将于7月15日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测试谍照推测,新车可能会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玛莎拉蒂ghibli在2013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是为了其品牌成立100年献上的全新车型,主打中大型车市场,国内的同级别对手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产品,不过由于品牌定位更高,再加上进口身份,ghibli的售价远高于同级别对手们。

  其实,早在年初我们就看到了新款ghibl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与燃油版车型相近,不会有本质区别。

  虽然玛莎拉蒂官方,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ghibli动力系统的准确信息发布,但是汇总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我们推测可能会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大约在5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