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M8概念车设计图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6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全新荣威iM8概念车设计图。作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接近于量产版车型,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奥德赛和广汽传祺GM8等MP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此前荣威Vision-iM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荣麟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加入全新的荣威“徽标”,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修长,腰线从大灯处延伸至尾灯,环绕车窗的镀铬饰条整体感较强,与黑色的C/D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折面轮毂,看起来极具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较为立体,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尾灯内部,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内部配备了双液晶仪表盘,提升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并将换挡杆设计在了中控台下方,给中央扶手区带来了极大的储物空间和使用空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据猜测新车或将使用旗下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爱信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