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45纯电动SUV曝光 隐藏门把更时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16 09:22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hyundai 45 ev是现代品牌旗下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其空间比现代昂希诺纯电版还大。此外,根据北京现代产品代号规律来看,“nec”即海外“ne”车型的国产版本,预计会在2021年上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45纯电动车型渲染图,新计划在明年1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预计将配备两台具有eawd功能的电动机,功率较小的电动机将为前轴提供动力,而较大的电动机将为后轮提供动力,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无线充电和apple carplay,wifi连接以及全景监视器等。此外,驾驶员辅助技术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安全出口辅助和后座人员警报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