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EQC 350实车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16 09:1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北京奔驰EQC 350 4MATIC车型的路试照,该车将成为奔驰EQC车型的入门车型,相比EQC 400车型该车的续航里程也将会有所降低,预计新车将在6月20日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中亮相,预计起售价格将会在50万元左右,手里有电动车指标的朋友们可以再等等。

  前脸方面,相较于EQC 400车型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多辐条镀铬式前进气格栅,并在格栅边缘处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更加大气精致。此外,EQC 350车型的前保险杠取消了贯穿式的黑色镀铬线条,看上去更加简约。

  来到车尾,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和车尾处“EQC 350”的标识也进一步表明其身份,底部银色装饰也与EQC 400车型略有不同,右侧“北京奔驰”也表明了该车将会继续在北京奔驰进行生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而具体的动力参数相比现款EQC 400车型将会略有下调。作为参考,奔驰EQC400车型的总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搭配容量79.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